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斯诺克传捷报!9人晋级6人今日冲正赛,丁俊晖躺进32强?

时间:2020-11-13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伴随着周跃龙、庞俊旭携手晋级,本届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最终入围64强的中国球手已全部产生。丁俊晖、肖国栋、罗弘昊、雷佩凡、赵心童、袁思俊、梁文博、庞俊旭、周跃龙9人晋级,其中6人将在英国时间今日率先亮相,冲击正赛席位。

本届资格赛采取9局5胜制,拿到2连胜的球手可以参加明年1月的正赛。该赛事云集了几乎全部高手,TOP16中仅奥沙利文弃赛,TOP16中80后双虎塞尔比、罗伯逊爆冷出局,世锦赛3冠王马克-威廉姆斯也上演一轮游,TOP13颜丙涛也爆冷被绝杀止步首轮,但丁俊晖仍然领衔9位中国球手豪取开门红,直通64强。

从今晚18点开始,将有6位中国球手出场打响第4个比赛日争夺,其中包括3位80后、2位00后和1名90后。中国87三杰丁俊晖和梁文博将携手出战,丁俊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仅113位的阿什利-卡蒂,躺进32强不成问题。梁文博遭遇亚伦-希尔赢面较大,肖国栋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4位的老将马克-戴维斯,胜负难料。17岁的雷佩凡将迎战琼斯,罗弘昊将与菲利帕克捉对厮杀,且看谁会成为第一个打进德国大师赛正赛的00后;90后独苗赵心童将PK奥尼尔,前者是上届德国大师赛8强的中国独苗,新赛季要想复刻惊艳表现,必须先拿到正赛入场券,他能做到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斯诺克传捷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