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被国家队开除的五大冠军名将,前国足队长在列,两人巅峰期被赶走

时间:2020-11-24 0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五位,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36岁的王濛坐拥4块奥运会金牌,是中国运动员的巅峰代表之一,她也是冬奥会第一位实现卫冕的中国运动员,更是第一位在单届奥运会夺得三项冠军的中国女子运动员。赛场上她横扫千军,是中国速滑的头牌选手,但场下的她却拥有另一面。曾经三次被国家队开除,第一次是因为花费数万元的金额宴请队友被发现,第二次是与短道国家队主教练李琰的不和,公开责骂主教练后被扫地出门,第三次是与云南当地保安冲突并引发斗殴事件。冠军帽子戏法,被开除也是,王濛堪称第一人。

第四位,世锦赛游泳冠军宁泽涛。27岁的宁泽涛曾是世界上100米自由泳游得最快的人,只需要47秒7,如此强悍的短距离游泳实力,加上不输任何一位娱乐流量小生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他就是中国泳坛的最大偶像。但他的巅峰期仅有四年,25岁便宣布退役。但退役前他凭借着巨大的名气绕过有关部门接下了不少广告代言以及出席赞助活动,国家队果断将他开除了。直到目前,不少游泳迷还是渴望他能复出的,可见他的实力和影响力。

第三位,跳水奥运冠军田亮。41岁的田亮是跳水界唯一一位称得上跳水王子的冠军选手,正是因为他曾赢下70多次决赛,并拥有难以匹敌的帅气外表。能入选国际游泳名人堂,足以说明他的成就有多高。受到全民欢迎和热捧的他也是人红代言多,与宁泽涛一样,违反了队规私自接广告,最终逃不过被国家队开除的命运。但田亮应该没有后悔,因为他往后的另一条道路越来越顺了。

第二位,亚运会男篮冠军王治郅。43岁的王治郅是男篮历史上个人能力最强、球风最飘逸、影响力最大的大前锋。作为第一个踏入NBA的人,他在球坛的地位就已经注定了,绝对是大哥级别的。为国效力的时候,两次奥运会第八名,亚运会冠军的最佳成绩,他都是最大功臣。可惜的是,因为曾想留在美国参加夏季联赛而拒绝回归男篮,直接被国家队开除,遗憾地错过了1次世锦赛、1次奥运会、2次亚锦赛。

第一位,中超冠军李玮锋。42岁的李玮锋曾是国足队长、亚洲最佳中卫,出众的头球能力尤为突出,防守球风较为凶悍,三场世界杯比赛全是首发,更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作为国足历史最强中卫之一,他的俱乐部生涯也非常高光,中超冠军、亚军、亚冠四强都是最佳战绩。但他曾在国际赛场多次出现不冷静的行为,影响恶劣,被抓了个典型,取消了国足队长职务和停止参加国家队比赛和训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被国家队开除的五大冠军名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