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排超决赛天津3-1逆袭江苏扳回一阵 刁琳宇王辰玥赛中受伤

时间:2020-12-18 0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角逐在江门结束。背水一战的天津女排虽在首局23-25惜败,但在江苏的主二传刁琳宇受伤后重夺主动权,3-1逆袭获胜将总比分扳成1平,四局比分为23-25、25-19、25-13和25-18。天津的双主朱婷和李盈莹分别夺下28分和24分,成为本队翻盘的两大功臣。

天津女排3-1逆袭江苏在总决赛扳回一阵

天津率先登场的是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王媛媛、王宁,接应王艺竹,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刘立雯。江苏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

首局2平后江苏连抓反击和拦网6-2超出,王艺竹进攻受阻后被陈博雅换下,张常宁后攻将比分拉开到7-2。李盈莹和陈博雅先后反击打中、王媛媛封死王辰玥的快球,天津追至7-9。朱婷反击得力、王宁拦住许若亚的一攻,天津扳成12平,江苏靠龚翔宇的发扣14-12占先。

15-18落后的天津通过朱婷的反击和拦网追成18平,江苏凭龚翔宇的右翼突破20-18领先。朱婷攻拦屡有建树战至20平后,她的反击扣球出界令江苏22-20超出。刁琳宇调整传球失误、张常宁扣球下网,天津扳成23平。朱婷跳发失误送局点、龚翔宇抓反击,江苏25-23险胜先赢一局。可惜二传刁琳宇拦网下落后踩在李盈莹脚上受伤被迫离场。

刁琳宇受伤成为本场转折点

第二局江苏只能由勇乐出任主二传。受刁琳宇崴脚的影响,江苏队员的情绪出现波动,开局就以0-7落后,主帅蔡斌选择在本局锻炼新人。2-11落后时先换上主攻吴晗和杨雯锦,3-13落后时又用许璐瑶取代龚翔宇。朱婷反击助天津17-7领先后,江苏换下副攻王辰玥。局末天津稍显松懈,10-20落后的江苏连追5分。李盈莹和王媛媛进攻稳定,天津25-19获胜扳回一阵。

第三局刁琳宇带伤参赛,江苏换回首发阵容。3平后张常宁吊球下网让江苏3-5落后,天津利用李盈莹的强势突破8-4领先。6-10落后的江苏连追3分后,李盈莹的发球和后攻连下3分、许若亚扣球出界,天津将比分拉开到15-9,江苏用勇乐换下刁琳宇。

王辰玥快攻被朱婷封死,江苏13-20落后,随即她因膝盖不适被魏雨欣换下。天津并未受到对方变阵的影响,王宁快攻命中、陈博雅3次强攻得手、朱婷的进攻依然犀利,再夺5分25-15拿下,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江苏由勇乐出任二传,副攻线魏雨欣联手周馨忆。3-8落后的江苏大举反扑,张常宁和龚翔宇连抓反击追到7-9。天津凭陈博雅的发球稳住阵脚11-7领先。落后4分的江苏毫不气馁,魏雨欣发拦连施压追至14-15。许若亚和张常宁相继扣球失手、李盈莹和朱婷进攻给力,天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16。张常宁拐直线出界送赛点、朱婷重扣锁定胜局,天津25-18获胜,3-1击败江苏。

天津的两主攻朱婷和李盈莹分别斩获28分和24分,副攻王媛媛赢得13分,接应陈博雅贡献11分。江苏的主攻张常宁拿下13分,接应龚翔宇和主攻许若亚分别得到11分和8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排超决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