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泰森-富里霸气警告乔书亚:他发挥不稳定,我2个回合内就KO他

时间:2021-01-06 0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熟悉拳击的朋友都知道,WBC重量级拳王泰森-富里和WBA/IBF/WBO/IBO重量级拳王安东尼-乔书亚的终极拳王统一战很可能在今年6月打响。因为双方都有促成比赛的意愿,推广人也很给力,据说比赛将创造5亿英镑的商业价值。喜欢炒作的富里一向喜欢赛前喷大话,这次也不例外。富里霸气扬言,乔书亚的发挥很不稳定,自己可以在2回合内将其击出拳台。

富里说:“我认为他并不像人们吹捧得那样好,而且我觉得他自己也清楚这一点,我认为他在两次不稳定的表现后信心存在问题,而拳击完全是关于状态和心态的。”

"在他的最后两场比赛中,他的状态不佳,而在我的上两场比赛状态却很好。迅猛的势头将一直伴随着我,正因为如此,我相信我会提前、非常早地让他出局,也许会在两回合之内就将他击倒、干掉了。”

富里继续说:"这场比赛已经酝酿了很久,他们已经躲避我很久了,可能终于要发生了。他们要么选择逃避并公开宣布,要么接受战斗。无论哪种方式,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双输的局面。拳击运动是最优秀的人面对最优秀的人。

"我们看到了梅威瑟与帕奎奥的战斗,但我们大约等待了十年,我相信在发生时帕奎奥已经过了他的最佳状态,也许应该在四、五年前发生。所以我希望我们尽快进行一对一的对决,这不仅仅是两个最好的重量级拳手交锋,也是处于最佳状态的两名冠军拳手较量。”

2015年,弗洛伊德-小梅威瑟和曼尼-帕奎奥终于上演了世纪大战了,富里认为因为金钱的因素,这场比赛至少被推迟了五年。

据悉,富里和乔书亚这两位冠军拳手有望在今年6月份交手,富里和乔书亚同意第一场比赛酬金以50-50平分,之后二番战的的获胜者将获得60%的酬金。吉普赛王告诉乔书亚要么签署合同,要么公开退出谈判。

乔书亚今年31岁,身高1米98,臂展2米08,保持着24胜1负,22场KO的辉煌战绩,唯独输给过小鲁伊兹,但是他也成功复仇。富里今年32岁,身高2米06,臂展2米16,保持着30胜1平21场KO的不败战绩,富里曾经打败过巅峰时期的小克里琴科,还KO了前WBC拳王维尔德。严格来讲,富里的职业生涯更具有传奇色彩。富里扬言2回合内就KO乔书亚,当然是有些危言耸听和开玩笑了。富里本来就不是一个重炮手,他也不可能2回合内KO乔书亚。这场比赛肯定会打到后半程,甚至打满全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森-富里霸气警告乔书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