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客场对巴萨拜仁共进5球 姆巴佩无愧世界第一身价

时间:2021-04-08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姆巴佩是猛兽!”在大巴黎客场3比2击败拜仁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客场对阵强大的拜仁,姆巴佩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再次证明自己无愧于1.8亿欧世界第一的身价。

  比赛第150秒,姆巴佩就取得进球,这是拜仁在欧冠比赛中丢掉的第二快的球,仅次于2010年鲁尼在65秒钟取得的进球。

  姆巴佩在20场欧冠比赛中取得进球,而他才22岁108天,超越梅西(创造纪录时23岁118天),成为在20场欧冠比赛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在拜仁将比分追成2比2后,第68分钟,姆巴佩又取得进球,他在接迪玛利亚传球后,突入禁区左侧晃开博阿滕后低射入近角,将比分改写为3比2。赛后姆巴佩也获得了全场最佳的称号。

  客场对巴萨,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客场对拜仁,他又梅开二度。统计显示,姆巴佩成为了第一位在同一赛季的欧冠1/8决赛以及1/4决赛客场共打入5球以上的球员。而本赛季欧冠淘汰赛,他已经打入了6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客场对巴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