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徐阳:捷克用韧性打败荷兰 德波尔没有B计划

时间:2021-06-28 13: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淘汰荷兰

捷克淘汰荷兰

  捷克2-0战胜荷兰,爆出了一个冷门。赛后,著名球评人徐阳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徐阳说:“我觉得没有红牌的话,捷克队今天也是表现更好的那一方。因为从开场,荷兰队在战术上跟小组赛还是有一些变化。上来之后捷克队可能不是很适应,但是20分钟之后,我觉得捷克队主教练谢尔哈维对球队整体战术的把控,对战术的调整是这场比赛取胜的一个关键。当然他需要有球员强有力的支持,他需要有更优秀的团队型的球员,能把他的战术实施下去。今天恰恰场上的球员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可能没有荷兰人的天赋,但是他们有荷兰人不具备的这种韧性,这种纠缠能力,这种真的是每球必争,愿意去接受同伴失误,理解同伴失误,把全队所有的斗志凝聚在一起的球员,所以这样的球队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肯定也是这场比赛中发挥更加出色的那支球队。”

  徐阳认为,捷克队战术上的调整是取胜的另一个关键。他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捷克队在战术上的调整,20分钟之后的压迫。他是把荷兰队的战术切断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捷克队变化了,而德波尔没有变化。德波尔没有B计划,在应对变化方面,德波尔可能确实欠缺一些。而且今天这种压迫,如果没有希克在前场那次抢球的话,那个红牌也不会出现。你从那个球也可以看到,捷克队球员每球必争,在中场的压迫,在前场的每一寸土地上我不如你,我可能技术不如你,但是利用我的拼劲,我的整体,我的防守,我去拼你,我去抢你,我去压迫你。在这种情况下,荷兰队的优势一点点被蚕食,到最后,整个的优势荡然无存。所以说看似那张红牌可能是一个意外,但这也是捷克队不断努力,不断压迫,给荷兰队带来的这种压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徐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