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出炉!朱婷等7大奥运冠军领衔 王梦洁入选引争议

时间:2021-07-05 2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5日,中国女排奥运12人大名单公布!这份名单由7位奥运冠军领衔(朱婷,张常宁,龚翔宇,袁心玥,颜妮,丁霞,刘晓彤),中国女排的目标就是卫冕!不过刘晓彤和王梦洁入选也引发了较大争议!

中国女排是本届奥运会的卫冕冠军,也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但是经过此前的世联赛,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优劣势,优势是主要球员实力强大,都是世界一流水平,但劣势是替补实力不强,自由人波动起伏大。

所以在世联赛结束之后,大家纷纷在猜想中国女排的奥运12人大名单,如今这份名单正式出炉,朱婷(队长)、袁心玥、龚翔宇、王媛媛、张常宁、刘晓彤、姚迪、李盈莹、丁霞、颜妮、王梦洁、刘晏含。

其实在世联赛结束后,这个12人名单中的8人已经是确定了的(朱婷,张常宁,李盈莹,龚翔宇,袁心玥,颜妮,丁霞,姚迪),自由人名额将在王梦洁和林莉之间产生,而剩下3个名额要在栗垚,刘晏含,王媛媛,杨涵玉以及刘晓彤之间产生。

这四人确实不好选,由于一传不稳,两个自由人起伏较多,所以大家也纠结会不会带双自由人,但是最后郎平还是选择了单自由人,带上了王梦洁,不过这一决定还是引起了非常多的质疑,毕竟世联赛王梦洁的一传问题很大,真的带上她,真的能放心吗?

剩下的几人里,郎平选择了刘晓彤,刘晏含和王媛媛,放弃了栗垚和杨涵玉,刘晓彤此前世联赛表现糟糕,而刘晏含在接应位置表现也没有栗垚好,所以这还是引发了较大争议,但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中国女排继续加油!

附中国女排奥运比赛时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