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小组赛前瞻:最好结局!利物浦作客马竞,各取一分皆大欢喜!

时间:2021-10-19 2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小组赛利物浦作客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利物浦2战全胜得6分暂时以2分优势力压今场对手马德里竞技暂列榜首,第三位的波尔图只得1分,因此今仗利物浦平局亦无伤大雅,当然若能再赢一仗已差不多九成稳夺出线资格,不过周末有双红会的后顾克洛普或许会作出部分轮换。

两名巴西兵今仗可以复出

回国为巴西效力的法比尼奥及阿利松打完国际赛后直飞马德里备战今仗欧冠小组赛,两人必定会回到主力阵容之中,早前受伤的柯蒂斯·琼斯虽然刚刚复训但没有随队前往马德里,跟蒂亚戈及哈维·埃利奥特同样缺阵。刚战联赛5-0大胜沃特福德,两名边后卫球员打了60分钟就被换下,似乎今仗应该同时正选上阵。中后卫方面利物浦有足够替补人手,强强大战范戴克应该必然正选,反而马蒂普可能退居替补留力大战曼联,科纳特及乔·戈麦斯有机会取代他的位置,当中以后者正选机会较高。

前锋有条件轮换主力

中场方面法比尼奥回归正选,队长乔丹·亨德森及詹姆斯·米尔纳二人可以各打半场输流上阵,余下一席近态不俗的纳比·凯塔可以保住正选位。至于前锋方面三叉戟在联赛同时进球但打足全场,当中罗伯托·菲尔米诺不用打国际赛今仗可以继续正选上阵,迪奥戈·若塔上仗休战今仗应该会正选出战,而萨拉赫及马内将会二选一,或者会让萨拉赫小休一仗留力出战曼联也说不定。

平局各取一分皆大欢喜

马德里竞技得到西甲赛会的安排把周末联赛延期,少打一场下体力上会比客军利物浦优胜,近两季利物浦作客西班牙的成绩平平今仗应该以守行先,不会盲目跟马德里竞技斗攻,即使平局取1分利物浦也依然占得上风,留待下一仗回到主场再报两季前一败之仇吧。马德里竞技今季季初状态颇为一般,联赛8战5胜2平1负攻入11球失6球只算合格而已,欧冠两场小组赛主场被波尔图逼平,作客虽然反胜AC米兰但是在打多一人优势下才能赢球,若非裁判“帮忙”应该是全失三分的一队。以现时状态及实力而言,利物浦若全力以赴应该可以占得优势,不过利物浦有双红会的后顾今仗平局才是皆大欢喜。

预计阵容:

马内;罗伯托·菲尔米诺;迪奥戈·若塔

纳比·凯塔;法比尼奥;詹姆斯·米尔纳

安德鲁·罗伯逊;范戴克;乔·戈麦斯;阿诺德

阿利松

替补:奎维恩·凯莱赫;科纳特;马蒂普;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张伯伦;迪沃克·奥里吉;南野拓实;萨拉赫;内科·威廉姆斯

预计赛果:0-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小组赛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