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颜丙涛疯狂一夜,连胜2位大满贯!年度最佳:梅西险胜C罗

时间:2021-11-18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世界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第二小组决赛中,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在本场比赛中,颜丙涛凭借单杆140分和76分的表现以6-3击败单杆轰132分塞尔比成功晋级四强席位。值得一提的是,颜丙涛也是冠中冠历史以来首位晋级四强的00后选手。

进球网2021年度50大球星:梅西第一C罗第二,莱万第三,萨拉赫第四。1400万人次参与进球网年度50大球星投票,梅罗得票率仅差0.18%。

足球早报

whoscored无缘世界杯名将阵及本赛季联赛评分:

门将:奥布拉克(斯洛文尼亚,6.37分)

后卫:塔普索巴(布基纳法索,6.36分)、什克里尼亚尔(斯洛伐克,6.77分)、奥尔班(匈牙利,7.12分)

中场:索博斯洛伊(匈牙利,7.27分)、凯西(科特迪瓦,6.98分)、伊利西奇(斯洛文尼亚,6.91分)、凯塔(几内亚,7.19分)、扎哈(科特迪瓦,6.90分)

前锋:哈兰德(挪威,8.48分)、奥巴梅扬(加蓬,6.90分)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不久前晒出了他同阿尔维斯相拥的照片,并对后者的回归表示欢迎。

梅西写道:“我刚降落在巴黎,取得世界杯资格让我心怀无限的喜悦,毫无疑问也给国家队这特殊的一年又增添了色彩。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若神眷顾那么在一月份我们会再次相见。”

《进球网》在不久前公布了球迷票选的2021年度50大球星排名,梅西、C罗、莱万分列前三。

南美足联发布公告,对巴西vs阿根廷比赛的争议判罚做出处理,主裁判库尼亚(Andrés Cunha)与VAR官员奥斯托吉奇(Esteban Ostojich)被无限期停哨,禁止吹罚南美足联组织的所有赛事。

00:00/00:00倍速 画中画


篮球早报

勇士12胜2负,战绩继续排名联盟第一,但前方刚刚传来坏消息,库里因臀部伤势出战骑士成疑,他已经进入勇士的伤病名单,目前的状态是questionable(50%上场可能)。伊戈达拉已经因臀部伤势确定缺席这场比赛。现在来看,库里的伤势应该不严重。

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最新一期节目上发表观点,他认为杜兰特当初选择加盟篮网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应该向篮网申请交易。史密斯吐槽他的两大搭档哈登和欧文,还把矛头指向篮网球迷。

NBA官网公布了第一期年度最佳防守(DPOY)榜单,德雷蒙德-格林位居第一,迈尔斯-特纳第二,小加里-特伦特第三。

NBA官方更新了本周的新秀榜。猛龙的4号秀巴恩斯重回榜首,受到伤病困扰的莫布里跌至第二。状元坎宁安的排名继续上升,从上周的第七升至本周的第五,而榜眼格林跌至第八位。

综合早报

网球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直落两盘2-0横扫俄罗斯名将卢布列夫,小组赛二连胜排名第一,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重要赛事预告

08:00 NBA常规赛 奇才VS黄蜂

08:00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活塞

08:30 NBA常规赛 骑士VS篮网

08:30 NBA常规赛 鹈鹕VS热火

08:30 NBA常规赛 魔术VS尼克斯

08:30 NBA常规赛 湖人VS雄鹿

09:00 NBA常规赛 国王VS森林狼

09:00 NBA常规赛 火箭VS雷霆

11:00 NBA常规赛 独行侠VS太阳

11:00 NBA常规赛 公牛VS开拓者

21:00 ATP年终总决赛 兹维列夫VS胡尔卡其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报(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