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扬眉吐气,福原爱新职务曝光,正式成为刘国梁重要下属,不愧是国乒团宠

时间:2022-01-27 2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日本乒乓球国家队前一姐福原爱正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原来,福原爱在经历了去年一年的低迷之后,再次重新盛装出发,担任世界乒联重量级职务,正式成为刘国梁的下属。而这一任命,体现了刘国梁知人善任,任人唯贤。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有球迷直接表示,福原爱不愧为国乒的团宠。

过去的一年,对于福原爱来说,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她人生中的低迷黑暗时刻。年初传出婚变,接着便被曝出婚内出轨的消息。年中与中国台湾省乒乓球运动员正式离婚,恢复到单身状态。但这一段婚变的经历,让福原爱在日本国内成为不伦艺人,形象一落千丈。不过,随后在东京奥运会上担任乒乓球解说嘉宾等活动,让福原爱的形象恢复了一点。

然而,到了十一月份,福原爱再次进入到低迷状态。原来她的新恋情被曝光了,现在的福原爱是单身状态,恋爱原本是非常正常的情况。然而,她这次被曝出的恋爱对象,竟然是她在年初时被拍到的约会对象,那个时候的两人,均为结婚状态。也就是说,这样一来,基本上坐实了福原爱婚内出轨的事实。正是如此,福原爱再次受到大众的批评。

不过,福原爱尽管在个人问题上受到了一些争议,但不能否认她在乒乓球事业上的专业和影响力。福原爱从小就在中国训练、生活和比赛,不仅练就了一身过硬的乒乓球技术,也学会了中国话。而她不错的颜值和可爱的性格,让她也成为了国乒的团宠,包括教练刘国梁,队员王楠、刘诗雯等人,都与她有着非常不错的交情。而刘国梁也曾多次指导过福原爱,从这个方面来说,还可以说刘国梁是她的指导老师。对于福原爱,刘国梁是非常了解的。

正是如此,哪怕是福原爱处于争议中,刘国梁也没有对她置之不理。毕竟,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福原爱在乒乓球专业方面是没有争议的。所以,在去年的WTT世界杯总决赛现场,当福原爱出现并担任颁奖嘉宾时,就有球迷预感到福原爱与WTT之间一定存在着某种联系。

果然,WTT官方的一则任命通知,正式揭开了这个猜测。据WTT官方消息,福原爱正式成为WTT世界乒联日本区总经理。并这样评价福原爱:“乒乓球传奇人物,日本最著名的乒乓球明星之一,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乒乓球女子团体银牌,那也是日本有史以来第一枚奥运会乒乓球奖牌。”

而面对采访镜头,福原爱笑容满面,并特意感谢了WTT世界乒联理事会主席刘国梁。看到这里,相信球迷们也明白了,为何福原爱能够出任如此重要的职务了。WTT于2019年8月正式创立,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担任WTT理事会主席。

而为了能够进一步推动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刘国梁举贤不避嫌,直接邀请福原爱担任日本区总经理这一非常重要的职务,体现了刘国梁知人善任,任人唯贤。而担任这一重要职务后,昔日国乒的团宠福原爱就正式成为刘国梁主席的下属。福原爱自己也表示,会为世界乒乓球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扬眉吐气,福原爱新职务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