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红婵罕见现身,15岁越来越美!第二次剪锅盖头,已经练出肌肉了

时间:2022-01-27 2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年是体育大年,中国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让人感到惊喜。在东京奥运会上,像杨倩、全红婵、张雨霏等小将取得巨大成功,他们未来会是中国体坛的领军人物,未来可期。尤其是跳水小将全红婵,她实在太厉害了,夺得了奥运会女子10米台跳水冠军,成为最大黑马,是周继红的得意弟子。相信在全红婵成年之后,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也会安排全红婵当领袖,让她带领跳水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2022年已经到来,从时间上来算,全红婵15岁了。在奥运会夺冠的时候,全红婵还像个小孩子,被教练高高举起,成为经典一幕。如今,几个月时间过去了,全红婵大变样,越来越好看了。就在近期,全红婵罕见现身,为了保护红姐,周继红专门制定规则,跳水队不能随意发布关于全红婵的动态。这是全红婵在结束隔离回到跳水队之后,第一次出镜,看起来大变样,也越来越美了。

可以看出,全红婵又剪了锅盖头,她在2021年出征西亚的时候,曾剪了锅盖头,非常可爱。如今,全红婵第二次剪锅盖头,看起来更加漂亮了。全红婵正在长身体的阶段,女大十八变,全红婵圆圆的脸型,眼睛也很大,炯炯有神,看起来很好看,未来肯定也是大美女。

全红婵穿着深蓝色的短袖出镜,看起来屋内应该是开暖气了,而红姐则拿着他最爱的小毛驴娃娃,出现在镜头前,心情很不错,脸上挂满笑容。而比较细心的网友发现,全红婵已经有肌肉了,而且非常明显,很抢镜。全红婵的胳膊看起来很强壮,已经练出了肌肉,这是她长期努力训练的结果。全红婵除了要练习跳水技巧之外,还需要提升力量,她经常在健身房骑自行车训练胳膊和腿部的力量,这有利于在比赛中发力。

全红婵训练非常刻苦,基本上一整年都不回家。而2022年春节,全红婵还需要参加广东春晚,也没有时间回到湛江。不过,在春节过后,全红婵可以抽时间回老家看望父母。据此前报道,原本定于5月份举办的跳水世锦赛,已经确定延期,可能到2022年7月份进行,而全红婵接下来的比赛是杭州亚运会,在2022年9月份,所以,全红婵有足够的时间备战,估计也会有很多空闲时间。

全红婵为国争光,小小年纪就已经是世界冠军,让人钦佩。期待她未来再接再厉,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红婵罕见现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