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沙利文回应弃权!透露缺席新赛事原因,希望世界台联支付出场费

时间:2022-01-27 2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1月27日,世界台联公布土耳其大师赛签表,资格赛2月2日至6日进行,正赛要等到3月7日至13日,这是斯诺克赛事首次在土耳其举办,届时会有64位选手,前往安塔利亚参加正赛,塞尔比、特鲁姆普、罗伯逊、凯伦.威尔逊是前四号种子,他们的资格赛将延期进行。

中国选手有25人报名,赵心童、颜丙涛两位前十六球员领衔,丁俊晖抽到好签,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安德鲁.帕吉特,后者在这个赛季只赢过三场球,只要丁俊晖打出正常水平,淘汰对手晋级正赛没有问题,首轮还有德比战,不管结果如何,都提前确定三人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只有奥沙利文一人缺席,对此很多球迷都表示遗憾,当地的斯诺克爱好者希望看到奥沙利文的比赛,但这种事情全凭自愿,奥沙利文自己不想去,世界台联没有任何办法,土耳其大师赛总奖金50万英镑,冠军10万英镑,计入排名。

外界球迷猜测,奥沙利文可能是不愿意长途旅行,前往土耳其参加比赛,对此奥沙利文曾进行回应,他表示弃权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觉得没意思,真的不想去,希望把资格留给业余选手,提到想要吸引自己参赛,世界台联或者举办方要支付额外的钱,否则我就会留在家里。

换句话说,奥沙利文希望获得额外的出场费,比赛的奖金对他吸引力不大,尤其是要前往外地,也确实不想折腾,以后只要没在英国举办的斯诺克赛事,奥沙利文是否参加,还是要看他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奖金数额,如果举办方可以提供更多支持,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就在去年世界大奖赛,奥沙利文拿到职业生涯第38个排名赛冠军,又一次创造历史,在全世界他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能够吸引到更多球迷到场观赛,促进斯诺克运动的推广,在奥沙利文看来,获得额外的出场费不算过分,但是世界台联很难同意他的请求,举办方有可能。

德国大师赛奥沙利文0-5不敌侯赛因.瓦菲,在资格赛就被淘汰出局,当时奥沙利文开球直接炸散球堆,在很多球迷看来就是瞎打,不愿意前往柏林参赛,奥沙利文最早的比赛,要等到下个月冠军联赛第七小组,届时会跟丁俊晖、希金斯、罗伯逊等人交手,争夺胜者组席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回应弃权(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