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葡萄牙VS摩洛哥前瞻:4231豪阵出击,16年磨一剑,C罗替补无悬念

时间:2022-12-09 1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1/4决赛阶段,葡萄牙和摩洛哥狭路相逢。1/8决赛,C罗意外担任替补,贡萨洛·拉莫斯大演帽子戏法,葡萄牙6-1狂胜晋级。面对防守实力不俗的瑞士,葡萄牙踢出酣畅淋漓的进攻,让球迷大呼过瘾。



摩洛哥则和西班牙鏖战120分钟不分胜负,依靠门将布努的神奇发挥,点球大战3-0晋级,创造队史最佳战绩。不过,摩洛哥为了这场胜利,不仅付出极大的体能消耗,而且两名主力中后卫赛斯和阿格尔德先后在比赛当中受伤离场,埋下巨大隐患。



虽然坐拥阿什拉夫和齐耶赫等进攻好手,但摩洛哥的进球能力堪忧,过去4场比赛里两场被零封,合计只打进4球,在8强球队当中垫底。



面对佩佩和鲁本·迪亚斯为首的葡萄牙防线,摩洛哥的进攻效率必然再次受到巨大考验。



摩洛哥进攻乏力,损兵折将,葡萄牙则是状态正劲,兵强马壮。应付同样锋无力的克罗地亚、比利时和西班牙,摩洛哥还能全身而退,但本场他们面对的是全员状态在线的葡萄牙。菲利克斯脱胎换骨,发挥远胜马竞时期。贡萨洛·拉莫斯横空出世,仅用1场就完成3球1助攻。身后还有B席和B费策应组织,后者随时可以前插射门,这是前所未有的考验。



对于葡萄牙来说,唯一不确定的就是C罗的态度。此前葡媒《记录报》透露,在得知自己在1/8决赛替补以后,C罗跟老帅桑托斯发生争吵,甚至提及要退出国家队。虽然葡萄牙国家队和C罗本人先后出面辟谣,但从侧面也看到C罗已经成为队内的隐患。



不过C罗也应该明白,葡萄牙全队状态出色,只要击败摩洛哥,就能时隔16年再次晋级世界杯四强,甚至看到争冠的希望,没理由在这个时候制造内讧。



总而言之,无论从球员状态、阵容厚度、锋线实力来看,葡萄牙的优势都比较明显,取胜是大概率的事情。摩洛哥想创造奇迹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在开场阶段争取先进球,然后再用防守反击和葡萄牙周旋。



预测葡萄牙首发11人(4-2-3-1):



门将:迪奥戈·科斯塔



后卫:达洛特、迪亚斯、佩佩、格雷罗



中场:B费、B席、卡瓦略、菲利克斯、奥塔维奥



前锋:贡萨洛·拉莫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葡萄牙(1278) 葡萄牙VS摩洛哥前瞻(2) 摩洛哥前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