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爱尔兰VS法国:主队整体状态比较低迷,客队志在拿下大胜

时间:2023-03-27 23: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爱尔兰此战难有招架之力,客队进球能力太强大,看好他们拿下大胜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当中,预选赛的比赛也是继续开打,而在首轮比赛就拿下了大胜的“高卢雄鸡”法国队将会在客场继续迎来他们第2场比赛,而对手是世界排名比较低的爱尔兰,目前是排在了第48位,而客队法国队可是排在了第3位,两队在排名上的差距并非一星半点,两队的实力更是差着十万八千里,法国队凭借强大的阵容,出色的竞技状态,他们志在客场拿下对手,完成两连胜的壮举,而凭借球队目前的实力来说,他们拿下两连胜应该是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很有可能再次拿下大胜。



首当其冲,我们先介绍一下主队爱尔兰,这支球队是来自北欧的一支球队,球队的战术打法也是比较单一,并没有很出色的攻防体系,也是比较依赖身体素质的一支球队,因为球队的身高比较高,所以他们目前的最大杀器是定位球,在球队的进攻当中,他们是多次是通过角球的机会来攻破对方的大门,而且在前场任意球的时候,球队获得的机会也是比较多的,而在阵地战当中,他们的定位球确实是能够发挥奇效,但是在这场比赛当中,球队恐怕是很难获得定位球的,因为球队本来就不属于防守反击的球队,再加上对手实力过于强大,球队想通过对手的中场都比较困难,所以此战他们是完全处于劣势的,几乎没有任何优势。



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他们在这场比赛的关键是要能够拿得住皮球,特别是中场球员,必须要能够控制住皮球,能够将皮球流畅的运转起来,不要轻易就将球权让给对手,而他们在中场首发的球员将会是8号球员阿兰-布朗,21号球员斯莫尔本,还有13号球员亨德里克,三名球员也算是老搭档了,多次是在国家队的比赛当中联袂登场,希望能够有良好的表现,能够将皮球流畅的运转起来,但是此次面对强大的对手,三名球员的控球能力将会大幅减少,球队的打法也会深受影响。



对于客队法国队来说,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客场拿下胜利,而且要取得大胜,因为在第1轮当中,他们面对的可是世界前10的荷兰队,但是他们还是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而且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的精彩,打进了4个进球,并且球队的防守固若金汤,没有丢球,也是用一场4:0开了一个好头,取得了预选赛的首胜,这对球队来说是比较重要的。而此次面对实力过于弱小的对手,高卢雄鸡队拿下对手的难度并不大,他们在锋线的进攻打法非常的丰富,拥有各色各样的进攻人员,球队拥有着很多出色的边锋。



像20号球员金斯利-科曼,7号球员格列兹曼,还有10号球员姆巴佩,三人的战术特点都非常的突出,速度都非常的快,还能够随时将皮球推进到对方的弧顶,甚至对方的禁区,能够随时威胁到对方的大门。而球队目前的头牌已经是24岁的姆巴佩,进攻能力相当出色,而在上场比赛当中,他还是打进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特别是第2个进球,他在禁区内是多次晃开了对手,晃开角度,抽射得手,是为球队锁定了胜局,相信他能够在这场比赛有更好的发挥。对于这场对决来说,还是看好人员出色的法国队拿下胜利,并且取得大胜,拿到两个以上的净胜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1130) 爱尔兰(179) 爱尔兰VS法国(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