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C罗恐无缘沙特联赛冠军!基本告别世俱杯 进亚冠只剩一条路?

时间:2023-04-10 1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0日,利雅得胜利0-0战平费哈,已经落后领头羊吉达联合3分,夺冠希望在减少,这对于C罗来说,当然不是一个喜讯了。

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首要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他个人的表现其实已经相当不错,10场比赛打入11球,但是在进攻方面,整个球队过于依赖总裁和塔利斯卡,一旦他们哑火,就容易丢失分数。

上轮联赛,C罗和广州塔双双梅开二度,利雅得胜利就能取得5-0大胜;本场比赛,两人状态不佳,结果就是0-0互交白卷。而同一时间,领头羊吉达联合2-0击败对手,这样一来,23轮战罢,利雅得胜利拿到53分,已经被甩开了3分,在只剩7轮的情况下,夺冠形势越来越困难了。
按照规则,只有沙特联赛冠军和沙王杯冠军,才有资格参加亚冠,所以,利雅得胜利很可能只能指望沙王杯这一条路了。

更重要的是,今年的世俱杯就在沙特进行,作为东道主,联赛冠军是有机会参赛的,但是有一个前提:同一国最多只能有一队踢世俱杯,而利雅得新月已经进入亚冠决赛,如果最终夺冠,那么利雅得胜利即便能拿到联赛冠军,也无缘世俱杯。
总之,C罗恐无缘联赛冠军,也就基本告别世俱杯,亚冠也有可能踢不了,若真如此,那么在利雅得胜利的第一个赛季,难言成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俱杯(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