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乔治娜不堪情史曝光:曾被包养,金主每月给2000欧,C罗意难平

时间:2023-04-25 2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很多球迷认为,乔治娜邂逅C罗,是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正如灰姑娘碰上了王子,又好比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然而,这段故事的背后,却隐藏着很多神秘的过往。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近日披露,在认识C罗之前,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而且这位神秘男士居住在伦敦,每个月都会给乔治娜2000欧元,如果属实的话,这必然是乔治娜一段不愿意提及的历史!

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她的父亲来自阿根廷,随后,移民到西班牙,不过在乔妹很小的年龄,父母就已经离婚,她一直过着非常清苦的日子,直到认识C罗,乔治娜的人生际遇才发生了改变。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在乔治娜认识C罗之前,还有一个男人曾经给予她巨大的帮助,并且让她过上了非常舒服的日子。

这个男人的名字,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此人并不愿意抛头露面,他更喜欢隐藏自己的身份,而且这个男人非常有钱。乔治娜邂逅C罗之前,年轻的她和这位男子保持着一段关系,不过这位男子目前并不希望利用这一点,也没有向媒体讲述他和乔治娜的浪漫关系。

目前媒体所知道的是,这个男子一直居住在伦敦,当时乔治娜在那里旅行,我们可以知道的是,乔治娜在英国曾经干过一段时间的保姆,当时住在地下室里,日子非常困难。不过,乔治娜遇到了贵人,一个男人愿意为她慷慨解囊,每个月给乔治娜提供2000欧,用作乔治娜的日常花销。

当然,成年人都知道,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都是有价格的,乔治娜不会平白无故拿走2000欧元,她需要付出代价。

让西班牙《阿斯报》非常无语的是,2019年,乔治娜的父亲去世,当时她和妹妹一起飞到阿根廷参加父亲的葬礼,尽管当时乔治娜已经是C罗的女朋友,但是那位神秘男子依然给乔治娜姐妹购买了机票。如果C罗知道了这些,或许会恼羞成怒,毕竟,那个时候的乔治娜早已经是他稳定的女朋友。这些细节或许表明,乔治娜和那位伦敦的神秘男士,依然保持着联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乔治娜不堪情史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