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3.6.28欧青赛:葡萄牙VS比利时,两队一起被淘汰?

时间:2023-06-27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足球怪侠,大家看我文章一定要谨慎参考。北京时间2023年6月28日0点,欧青赛由葡萄牙对阵比利时。



葡萄牙是欧青赛的强队,上届杯赛进入了四强,本届杯赛表现不佳,目前取得了一平一负积一分,本场比赛必须取胜他才有机会出线,球队前两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攻击力不强。



比利时是欧青赛的强队,上届杯赛没有入围,本届杯赛前两场比赛均踢成了平局,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从前两场比赛来看,他攻守是比较平衡的。



两队实力半斤八两,两队只交手过一次踢成了平局,而从本小组出线形势来看,本场比赛葡萄牙只有取胜才有可能出线,而比利时只要取胜就能确保出线,如果两队踢平有可能两队都出不了线,而两队的后防线都很不稳定,综合各方面情况,本场比赛我认为两队分胜负,比利时胜的可能性较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时(610) 葡萄牙(1467) 葡萄牙VS比利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