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晚上20点,中国女足世界杯传喜讯,孙雯激动落泪,水庆霞争冠可期

时间:2023-07-21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女足正在澳大利亚珀斯备战世界杯小组赛揭幕战与丹麦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会在22日晚上20点开战,这场球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既是揭幕战也是生死战,因为这场比赛的对手丹麦队跟中国女足将会是这个小组出线门票的直接竞争者,中国女足必须要击败丹麦才有机会小组出线,否则的话我们是很难在面对欧洲冠军英格兰的身上有太大的斩获。



其实就这一届世界杯开赛情况来看,此前被外媒锤爆的欧洲球队似乎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强,世界杯第一个比赛日,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全部输球,目前欧洲球队连战连败,反倒是亚大地区的球队连战连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队都拿到了开门红,这一点就能够看出我们没有必要把对手神话,我们保持好专注和自信,在比赛中就能够觅得破门得分和取胜的良机。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基础,除了我们自身保持专注和自信之外,还要杜绝一些盘外招的发生,毕竟去到海外参加比赛肯定有各种的不适,这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一个需要提前适应的过程,也可能在赛前的备战和比赛中遇到一些盘外招,这是我们不希望发生的,我们希望中国女足能够平稳顺利的参加比赛,不受到任何干扰,这是所有中国女足球迷最大的愿望。



以往中国女足在参加世界杯的时候,肯定会遭遇到一些东道主的盘外招,此次在澳大利亚比赛,是否会遭遇盘外招呢?终于我们迎来了一条激动人心的利好消息,根据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发布的消息显示,他们邀请孙雯录制视频为澳大利亚女足和中国女足加油助威,能够看出这一次在澳大利亚参加世界杯比赛,中国女足也会获得澳大利亚足协方面鼎力支持。



孙雯亲自带队作为出访团团长在澳大利亚也会协调沟通中国女足的后勤保障训练比赛事宜,给中国女足创造最理想的备战环境,解决了中国女足的后顾之忧,再加上这一次收到大使馆的邀请后,中国女足就可以更加没有后顾之忧的备战和比赛,充分展现出中国女足的真实水平,在世界杯这个国际大舞台上呈现出最理想的精神面貌,打出最佳成绩,为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孙雯水庆霞也有望帮助中国女足再度创造历史,朝着世界杯冠军全力以赴发起冲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足世界杯传喜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