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摊牌,内马尔突爆争议行为!新月敢怒不敢言,难怪姆巴佩瞧不上他

时间:2023-08-29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于内马尔这个夏天加盟沙特联赛,还是让很多球迷对他表示惋惜了。毕竟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三人,内马尔的职业生涯可谓是急转直下。在天价转会费加盟大巴黎之后,他就和个人荣誉没有任何关系了。

而这次更是在31岁的年龄就直接前往沙特联赛摆烂了,这让很多喜欢他的球迷都表示难以理解。而加盟了利雅得新月之后,内马尔也直接摊牌了。加盟球队后,内马尔一场比赛没踢就在休息了。利雅得新月方面给出来的答案是,内马尔受伤了没有办法参加比赛。但内马尔自己在社交媒体上也是晒出来他和巴西女足球员一起玩沙滩足球的视频。

内马尔和这位美女球员一组然后对阵其他的朋友,视频中的内马尔高高跃起,头球顶到了对方那边。从身体弹跳还有表现来看,内马尔其实身体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他没有参加新月的比赛,在沙特踢足球确实是说不过去。而如果他真的有一些严重的身体伤病,不好好进行恢复,而是选择体育活动,也是对不起球队为他开出来的9000万欧元工资。

内马尔这次的争议行为,也让利雅得新月敢怒不敢言,他们指望内马尔快点恢复伤病然后为球队贡献了力量。但又怕内马尔自己到处畅玩就直接受伤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姆巴佩瞧不上内马尔,一直想要把他赶走了,这种不自律的行为。

加上每个赛季都有一半时间在养伤,确实是很难为球队做出来长期的贡献。大巴黎想要拿到欧冠冠军,也不能够指望内马尔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内马尔突爆争议行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