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五年后再度亮相澳网!李娜元老赛首战告捷,直落两盘轻松取胜

时间:2024-01-2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21日,2024年度澳网元老赛开战,昔日中国网坛领军人物李娜时隔5年重返墨尔本公园,搭档汉图楚娃出战,两人在首轮的对手是本土作战的莫里克/德拉奎尔。本场比赛李娜组合直落两盘(7-5/6-1)取胜,迎来元老赛开门红。

【球员简介】

李娜曾3次在澳网闯入决赛,并在2014年成为了首位在澳网单打夺冠的亚洲球员。

汉图楚娃曾3次获得大满贯女双亚军,并实现了大满贯混双全满贯的壮举。

德拉奎尔生涯曾7次闯入大满贯双打决赛,均遗憾收获亚军。

莫里克曾在2005年澳网和2007年法网,两次获得大满贯女双冠军。

【比赛过程】

首盘比赛李娜/汉图楚娃在第1局和第3局两次完成破发,开局取得3-0的领先。第4局和第6局比赛,李娜/汉图楚娃发球局两次失守,双方战至3-3平。此后从第7局到第10局双方展开破发大战,第11局李娜组合再度破发,随后两人在第12局顺利保下发球胜盘局,7-5赢下第一盘。

第二盘上来李娜/汉图楚娃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5局比赛李娜/汉图楚娃再度破发成功,优势扩大到4-1。第7局两人再次完成破发,6-1赢下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耗时50分钟,双方ACE球和双误各2次,一发得分率79%对64%,制胜分13对13,非受迫失误8对11,破发点转化率李娜/汉图楚12破8,对手则是5破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五年后再度亮相澳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