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夺冠赔率:曼城断层领先 国米1赔10升第4

时间:2024-03-05 1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将拉开战幕,相关机构也即时更新了本届赛事的夺冠赔率。目前曼城1赔2.5大幅领先,皇马1赔5.5暂居第二,阿森纳1赔7.5排名第三,拜仁、国米均为1赔10并列第四,之后依次是巴黎、巴萨、多特等队。

  

  首回合的比赛中,曼城、皇马均顺利取胜,次回合回归主场优势更甚,所以本次调整中,两支球队的赔率均未发生变化。比较意外的是阿森纳,首回合客场0-1冷负波尔图,夺冠赔率也由此前的1赔6.5升至7.5,不过也可以看出,枪手的赔率也仅轻微上浮,次战回归主场还是占据优势,数据倾向明显。

  本次赔率调整中,国米数据变化明显,由此前的1赔15降至1赔10,目前已升至第四位,与拜仁并列。蓝黑军团近期状态火热,双线作战豪取12连胜,目前在联赛中领先15分,基本终结意甲悬念,球队可以在欧冠赛场放手一搏。而拜仁的情况与国米大相径庭,除了联赛落后勒沃库森10分,欧冠首回合还爆冷负于拉齐奥,本场比赛已是背水一战,若最终未能逆转,南大王本赛季恐将颗粒无收。

  其它球队中,巴黎圣曼1赔13、巴萨1赔21,多特与波尔图均为1赔41,之后的马竞、那不勒斯、皇家社会等队均超过1赔5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夺冠赔率(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