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WTT新加坡赛3月15日的赛程:王曼昱VS伊藤美诚,马龙林高远VS韩乒

时间:2024-03-15 0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WTT新加坡大满贯继续进行,3月15日国乒赛程表公布,央视CCTV5+、CCTV5直播,咪咕体育直播!

3月14日,张本智和被“双杀”,男单被国乒梁靖崑3-2逆转;混双比赛,张本智和和早田希娜也不敌韩国组合,无缘混双决赛!

与之相比,张本美和也不好过,被孙颖莎11-2“光速”取胜,又又又哭了。

(一)

3月15日16:35,国乒男单的“难兄难弟”马龙/林高远迎战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

希望马龙、林高远调整状态,在男双打出自己的风采!

(二)

3月15日19:35,又是一场“国乒与日乒”的焦点大战,国乒王曼昱VS日乒前一姐伊藤美诚。

上一轮对阵队友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以顽强的斗志,3-2完成惊天大逆转!可怕的是,决胜局伊藤美诚送11-1给平野美宇!

期待王曼昱战胜“国乒试金石”伊藤美诚。

(三)

3月15日20:20,“手刃张本”的梁靖崑迎战德国波尔,这场比赛,相信梁靖崑会快速找到自己的状态!

要知道上一轮,梁靖崑0-2落后于张本智和,因为慢热,一度陷入绝境!好在张本智和的“擦边”好运气花光了。

战胜张本智和,梁靖崑的顽强给我们球迷带来惊喜!希望梁靖崑加油!

(四)

除了以上比赛,国乒还有多场重要比赛!

比如陈梦VS申裕斌,王楚钦VS邱党。希望国乒加油,也希望球迷锁定主播频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WTT新加坡赛3月15日的赛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