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意甲新闻 > 正文

曝国米可能今夏免签钟塔西 并将其租借至苏宁

时间:2020-02-06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钟塔西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今夏签下钟塔西,并将其租借至江苏苏宁。

  曼联与钟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钟塔西目前并无意与曼联续约,国米则有意在今夏以免签的形式将其签下。

  不过尤文也对钟塔西感兴趣。国米在去年夏天与曼联的友谊赛中对钟塔西印象深刻,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国米一直都与钟塔西的经纪人保持着联系,双方也对转会事宜多次进行了商议。

  国米可能向钟塔西开出超过2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成功签下钟塔西,国米可能会将他租借至江苏苏宁效力一个赛季。国米相信钟塔西的潜力,不过目前来看,钟塔西在国米3-5-2的体系中并找不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本赛季,20岁的荷兰小将钟塔西为曼联一线队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次,都是替补出场。此外,他还在杯赛中为曼联出场6次,其中首发4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