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英超新闻 > 正文

3年空砸3亿!曼联欲根治独权 转会光主帅点头不算

时间:2016-02-17 13: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过去三年,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了3.2亿英镑的巨资来引援,但球队的战绩没有明显改观,反而越陷越深,引援政策宣告失败。根据《太阳报》的消息,曼联高层欲对球队目前的转会制度进行改革,以后的转会不再由教练一人说了算。据悉,红魔高层欲效仿死敌曼城成立管理小组和教练一同来制定引援计划。

 

范加尔


自从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费3.2亿英镑,不过这并没有让曼联的战斗力有所提高,反而离欧战区越来越远。此前,曼联的引援基本上都是主教练一人说了算,教练要买谁就买谁,教练要卖谁就卖谁。但现在,曼联CEO伍德沃德动摇了,他开始质疑这个制度的合理性,《太阳报》称他正计划和其他很多的欧洲豪门一样成立转会的评审小组,让管理层也参与到转会事务中。

曼城当初从巴萨引进了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两位高管,最近今年,蓝月亮的转会都是由此二人和主教练共同决定的,收效不错。《太阳报》指出曼联也要引入曼城的成功模式,他们将削弱主教练在转会市场上的话语权,让一到两名主管和主帅一同制定引援计划,避免教练在引援时出现个人的盲目性。

这三个赛季,曼联买的人没几个能取得成功的,这点在迪马利亚身上尤为明显。曼联花费5970万英镑买下了阿根廷球员,但后者一个赛季后便被扫地出门。据统计,莫耶斯和范加尔在任期间共买下了13名球员,这些球员中,只有马夏尔和马塔还算成功。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后共花费了2.5亿英镑引援,花的钱是莫耶斯的4倍,但战绩却同病相怜。除了迪马利亚,范加尔另一个明显的失败引援便是法尔考。

另外,《太阳报》报道称曼联要为球迷的惹事买单。在足总杯曼联客场3-1战胜德比郡的比赛中,随队观战的曼联球迷损坏了大量的德比郡主场的座椅。目前,德比郡方面已经将此事通知了曼联俱乐部,球场人员发现了300余个座椅被曼联球迷破坏了,德比郡要求曼联进行赔偿。英媒体透露曼联将面临上千英镑的修理费用。

红魔球迷的这个暴力做法让曼联在足总杯1/4决赛的对手什鲁斯伯里感到惧怕。考虑到安保风险和高昂的保安费用,他们决定不再增加临时座位。据悉,曼联有9000余球迷申请球票,但最终只分到了1500张客场球票。

北京时间本周五,曼联将在欧联杯做客挑战中日德兰,很多红魔死忠将随队征战,但高额的球票价格让他们很不爽。《每日镜报》指出曼联的球迷正在酝酿抗议活动,他们认为欧联杯的比赛球票根本不值71英镑。在曼联球迷看来,欧联杯只是欧洲的二流比赛,这样的比赛不该出现如此昂贵的票价。目前,已经有800名球迷欲参与到抗议活动中来。

南安普顿也要踢欧联杯,但他们的主场球票只有22英镑,这让曼联球迷更是火冒三丈。抗议活动的组织者安迪-米腾表示:“我们之前看欧冠的客场比赛也就只有75英镑,但现在看个欧联杯也要这么高的价格。同样是看一场比赛,曼联球迷却要花费南安普顿球迷三倍的价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不算(8) 英镑(149) 转会(590) 比赛(1668) 他们(754) 教练(166) 主帅(245) 德比(90) 曼联球迷(2) 根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