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勒斯特罗姆 VS 维京

时间:2019-06-16 1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勒斯特罗姆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瓦勒伦加,球队虽然控球率和射门次数均弱于对手,但是防守反击效率极高,最终3-0大胜对手,爆出了一大冷门。继挪威杯4-1大胜晋级之后,利勒斯特罗姆最近2场比赛均取得大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高昂。
      
维京上轮与萨尔普斯堡的比赛推迟到8月份进行,在国际比赛周期间,维京积极参加热身赛保持状态,在参赛的两场热身赛中,维京一胜一负,整体状态平稳。而在之前的一场挪威杯赛事中,维京客场4-1大胜辛纳成功晋级,也算为本场比赛注入了信心。

利勒斯特罗姆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利勒斯特罗姆的主场成绩一般,赛季5个主场仅仅获得2胜,且攻击火力薄弱,主场气势不佳。维京少赛一轮积14分排名联赛第8位,表现不算理想。尤其最近联赛客场糟糕,近4个客场仅仅取得1平3负,客战气势薄弱,这样表现状态,无法拿下利勒斯特罗姆。

盘口分析:利勒斯特罗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37) 维京(128) 利勒斯特罗姆(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