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斯达黎加 VS 百慕大

时间:2019-06-20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斯达黎加在小组赛首轮4比0大胜尼加拉瓜,克鲁斯、博尔赫斯、阿吉拉尔、奥维多相继建功,取得大胜的哥斯达黎加,目前高居B组积分榜首。本届金杯赛哥斯达黎加的大名单中,队长鲁伊斯、前锋坎贝尔、后卫杜阿尔特悉数入选,前中后三线均有经验丰富并有实力的老将坐镇,从阵容实力来看,哥斯达黎加毫无疑问是本组最强的。小组赛首轮百慕大1比2不敌海地,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但半场前利用一次反击就洞穿对方大门,不过下半场球队实力不足的问题暴露明显,场面上持续受压而连续失守,最终以1-2输给对手。人员方面,前锋威尔斯是战术体系的核心,过去11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进7球,是队内最具威胁的球员,而效力于爱超的中场利弗洛克在首轮比赛也完成了零的突破,此役将继续首发出战。

百慕大的得分能力尚可,各项赛事近10场打入23球,甚至还以弱胜强1比0击败过萨尔瓦多。亚盘方面,主流公司均以哥斯达黎加让三球低水开盘,目前水位持续下降,有的机构已经开出了三球三球半的盘口,预计夜间哥斯达黎加让步还要进一步加大,所以综合判断,哥斯达黎加至少能赢3球或以上。

盘口分析:哥斯达黎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64) 哥斯达黎加(70) 百慕大(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