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京 VS 博德闪耀

时间:2019-06-23 13: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京在周中的挪威杯赛事中做客挑战挪甲联赛球队桑德尼斯,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2-1力克对手,顺利挺进下一轮。而在联赛赛场上,维京近期表现有回暖趋势,上轮联赛客场2-0完胜利勒斯特罗姆,取得了最近3轮联赛中的第2场胜利。
      
博德闪耀由于在之前挪威杯赛事上已经被淘汰出局,所以在休息时间上相比对手要多,体能占据一定的优势。在之前的联赛赛场上,博德闪耀主场2-0完胜斯特罗姆加斯特,失利一场之后重新回到胜轨。从球队近期的整体表现上看,博德闪耀还算不错,5场联赛仅输给强敌布兰,其余4战均保持不败,状态稳定。

维京虽然是升班马,但是表现不俗,少赛一场积17分排名联赛第6位,成绩已经超过了预期。值得一提的是,维京的主场成绩十分了得,赛季4个主场拿到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不乏布兰和瓦勒伦加这样的强敌。而且球队最近4次对阵博德闪耀全部获胜,交锋心理处于上风,此战主场不败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维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81) 维京(129) 博德闪耀(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