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札幌冈萨多 VS 松本山雅

时间:2019-07-07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札幌冈萨多在周中的天皇杯赛事中2-4被本田FC淘汰出局,止步第二轮。而在联赛赛场,札幌冈萨多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仙台七夕,未能延续之前4轮不败的走势,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时,札幌冈萨多积27分排名联赛第6位,距离身前球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
      
松本山雅在周中的天皇杯赛事主场经过加时赛不敌万劳雷八户无缘下一轮。而在联赛赛场上,松本山雅则是遭遇一波3连败,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表现十分糟糕。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时,松本山雅积1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作为一支升班马,本赛季目前已经成为了降级热门。

从表现上看,札幌冈萨多的主场成绩不错,在天皇杯之前一度保持着各项赛事3连胜的记录,展现了强大的主场气势。而松本山雅攻击力薄弱,目前仅有9个进球,也是联赛唯一一支进球数未上双的球队。相互对比,主场让半一是一个尺度盘,可以看高上盘一线。

盘口分析:札幌冈萨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37) 松本山雅(112) 札幌冈萨多(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