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斯基尔斯蒂纳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9-07-08 16: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埃斯基尔斯蒂纳本赛季征战瑞典超状态极其低迷,13轮过后仅收获一场胜利积7分联赛垫底。埃斯基尔斯蒂纳主要依靠主场拿分,赛季至今拿到的7个积分中依靠主场抢到6分,唯一的一场顺利来自于赛季首轮主场对阵老牌劲旅哥德堡的比赛中3-1力克对手。球队赛季至今打入9球失23球,攻击火力联赛最弱,防守端失球联赛第二多。老牌劲旅佐加顿斯本赛季状态出色,13轮过后积27分联赛排名第3,身处欧战区,落后多赛两轮的班霸马尔默7分。球队近期状态不俗,上轮联赛主场2-0完胜中下游球队卡尔马,豪取联赛5连胜。佐加顿斯主客成绩较为均衡,赛季至今6个客场4胜1平1负打入11球失3球,客场成绩、攻击火力和防守端失球少均联赛排名第一。

佐加顿斯在对阵下半区球队的7场比赛中5胜2平,是所有上半区球队中唯一一个对阵下半区球队保持不败的球队,其中近期5连胜中有4场为下半区球队,仅一场没有零封对手且每场至少打入2球。从近几个赛季两队表现来看,佐加顿斯身处联赛上游成绩极为稳定而埃斯基尔斯蒂纳则是升班马,两队在市场形象、底蕴和人气上差距明显。本场亚指开出受半一低水盘面,可见机构对于佐加顿斯的示好和支持,结合两队联赛2次交手佐加顿斯保持全胜,基于此本场看好佐加顿斯客场取胜。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48) 佐加顿斯(205) 埃斯基尔斯蒂纳(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