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莫尔德 VS 雷克雅未克

时间:2019-07-11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尔德的主场十分强悍,即便上赛季欧联杯附加赛阶段两回合被圣彼得堡泽尼特击败,但在其主场依然能够战胜强大的俄罗斯联赛班霸。本赛季莫尔德的首要任务是联赛争冠,目前多赛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和第三名4分,争冠形势依然很紧迫。不过球队在上一场比赛适当做出轮换留力,可见莫尔德对于欧战赛事还是有一定重视度。球队本场比赛应该还会延续主场强势表现,凭借稳健的攻守先发夺人。客队雷克雅未克目前在冰岛超级联赛排第一,球队在本国联赛有着统治级的表现,攻守俱佳。不过冰岛超级联赛的水平相对比较有限,而本队也时隔两年才回到欧战赛事,整体而言实力和经验与挪超球队差距挺大。

本场比赛对于客队雷克雅未克来说,应该还是以稳固防守,力争拿到客场进球或是逼和对方为主要目的。不过面对莫尔德的破僵强悍属性,单纯防守怕是很难全身而退。机构方面,普遍由主让球半开始升到球半两球且搭配低指,总进球指数方面维持低指区间,结合莫尔德稳健的防守,整体上机构对于本场比赛的进攻效率持认同防范姿态。综合分析,看好莫尔德主场先发制人,拿下胜利,且有机会大胜对手。

盘口分析:莫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70) 莫尔德(92) 雷克雅未克(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