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伊亚 VS 格雷米奥

时间:2019-07-17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伊亚是巴甲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巴伊亚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目前10轮联赛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目前排名巴甲联赛积分榜第11位。巴伊亚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前面10轮联赛中的14个积分有12分是在主场拿到的。上一轮联赛主场0-1输给桑托斯之前,4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巴西杯的3个主场比赛同样取得全胜战绩,主场表现非常强势。但是在客场巴伊亚的表现判若两队,联赛中5个客场比赛只取得2平3负的战绩,客场至今未取一胜。本赛季巴甲首回合,巴伊亚曾主场 1比0小胜格雷米奥。本场比赛巴伊亚常规主力均可出战,巴伊亚具备战胜格雷米奥挺进四强的所有条件。格雷米奥在巴甲联赛是一支实力不俗的劲旅,前面2个赛季在联赛中都以第4名的成绩收官,而本赛季格雷米奥在联赛中的开局表现并不稳定。目前10轮联赛战罢与巴伊亚一样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以净胜球优势排名靠前,处在积分榜第10位。

本场比赛对格雷米奥利好的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明显反弹,上一轮联赛主场2-1击败瓦斯科达迦马后,联赛中取得三连胜。格雷米奥虽说拥有更多球星,但目前并无碾压巴伊亚的实力,况且在双方的首回合对决当中,格雷米奥主场没能拿下巴伊亚,如今客场作战,格雷米奥前景不算特别乐观。赔率稍倾向于有反弹倾向的格雷米奥,亚盘方面,主流公司有平手盘低水和平半高水两种初盘,目前均过度至平手盘低水,两队近几年交锋纪录也是五五开,首回合巴伊亚客场1:1逼平格雷米奥,此役回到主场,巴伊亚有信心保持不败并冲击四强。

盘口分析:巴伊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21) 格雷米奥(114) 巴伊亚(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