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雪平 VS 厄斯特松德

时间:2019-07-21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雪平在周中的欧罗巴赛事主场对阵爱尔兰超级联赛球队圣帕特里克,最终2-1小胜对手,两回合4-1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而在联赛赛场上,北雪平近期遭遇强力阻击,近3轮联赛输足了2场,且对手是天狼星和厄斯特松德这样的弱旅。有意思的是,北雪平刚刚在客场输给厄斯特松德,本轮就回归主场再度交锋,球队具有浓烈的复仇心理。
      
厄斯特松德上轮联赛坐镇主场2-1力克北雪平,时隔8轮联赛再回胜轨,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了提高。本轮比赛球队做客与北雪平再度相遇,能否双杀对手成为了最大的看点。虽然厄斯特松德偶尔有闪光的表现,但是总体的状态并不能令人满意。

最近几年凭空崛起的北雪平本赛季表现有所退步,多赛一场积24分排名联赛第7位,争夺三甲基本不可能。虽然球队的攻击能力不差,但是防守表现糟糕,呈现明显的攻强守弱特性。厄斯特松德积19分排名联赛第8位,紧追北雪平,但其实两队实力差距十分明显,北雪平没有理由错失三分。

盘口分析:北雪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59) 厄斯特松德(31) 北雪平(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