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胡斯 VS 中日德兰

时间:2019-07-28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丹超

比赛球队:奥胡斯vs中日德兰

比赛时间:07-28 22:00

此前一个赛季还是丹超冠军的球队中日德兰上赛季遭到了丹超班霸球队哥本哈根的强力反扑,最终他们没有能够在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的竞争中笑到最后,最后仅仅只差一分而无奈地只能屈居亚军,上赛季,和哥本哈根的竞争之所以失败,主要还是因为中日德兰的客场问题,球队的主场还是拥有足够的竞争力,而他们的对手奥胡斯则是最近状态非常一般,虽然此前球队主场一直都保持不败,但是新赛季前两轮比赛都没有取胜,上一轮面对卫冕冠军哥本哈根,最终他们被对手2-1击败,目前仅仅位列第11位。

SP: 初盘给出客让平半上盘低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上升却很明显,目前已经调整为客让平半中高水,双方交锋方面,主队取得了2胜4平4负,其中主场1胜1平2负处于下风,客队在往绩和基本面都占优的情况下还是显得让步不够充分,本次比赛主队有望不败。

盘口分析:奥胡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98) 奥胡斯(30) 中日德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