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弗鲁米嫩塞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19-08-03 1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巴甲

比赛球队:弗鲁米嫩塞vs巴西国际

比赛时间:08-04 06:00

弗鲁米嫩塞队此前是巴甲中游球队,但是本赛季球队取得了2胜3平7负,表现不如以往,目前仅仅积9分位列第17,而球队最近的主场战绩为1胜2平3负,积5分位列联赛倒数第2,可见主场战斗力对于弗鲁米嫩塞来说基本不存在,而客队巴西国际则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突出的一支球队,此前他们取得了6胜2平4负,不过令这支球队非常上火的是他们的非常差的客场战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客场战绩为0胜1平4负,未尝一胜的同时位列联赛第18,这样的战绩当然和球队整体定位不符。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上盘低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下滑明显,目前已经让盘达到了主让半球中水,双方交锋方面,主队最近10场面对客队的比赛中,居然未尝一胜,可见他们受到了盘口非常强有力的支持,最近3场比赛2场获胜的他们有望继续高奏凯歌。

盘口分析:弗鲁米嫩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29) 弗鲁米嫩塞(117) 巴西国际(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