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亚眠 VS 里昂

时间:2019-09-13 16: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法甲

比赛球队:亚眠vs里昂

比赛时间:09-14 02:45

昔日法乙升班马球队亚眠本赛季战绩为1胜0平3负,积3分位列第18名,看得出来,他们的保级压力非常大。从此前的最近10场比赛来说在,亚眠取得了4胜1平5负,其中主场3胜0平2负的战绩非常不稳,在被图卢兹 2-0击败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的打击。

曾经创造了五大联赛连冠记录的法甲豪门里昂队本赛季高开低走,此前他们曾经豪取两连胜的同时还打入了9球。但是最近两轮,他们先是不敌蒙彼利埃,又被中超老熟人保罗索萨率领的波尔多1-1逼平,已经两轮不胜。似乎又犯了里昂之前一直有的状态不稳定的老毛病。

SP: 初盘给出主受让半一上盘中高水,后期盘口水位升高,里昂似乎显得不稳。虽然两支球队同样都是两战不胜,但是里昂队之前对阵亚盘的往绩非常占优势,他们过去参加六次面对对手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打入13球只丢了3球,如此占优的里昂却在盘口上没有完全被力挺,主队似乎有能力反弹。  

亚盘推荐:亚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90) 里昂(609) 亚眠(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