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瓦尔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19-09-15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武球王重回西甲,埃瓦尔主场难奈西班牙人

西甲  09-15 18:00 埃瓦尔vs西班牙人

主队埃瓦尔是常年在西甲中游厮混的球队,虽然他们此前一直没有保级之忧,但是却常常因为联赛后半段表现远不如前半段而给人战意不足的印象。本赛这支球队取得了1平2负,未尝一胜,这使得他们只能排在联赛第18位。上一轮,球队客场面对强大的马德里竞技最终被对手3-2击败,输的非常可惜,眼下埃瓦尔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在上赛季最终逆转而获得了代表西甲参加欧联杯资格之后,西班牙人经历了不小的变动。他们的主帅鲁比和主力射手博尔哈最终离队加盟了皇家贝蒂斯,而主力中后卫埃尔莫索则是被马德里竞技挖走。人员流失严重的西班牙人在联赛的战绩下滑明显,此前他们同样是1平2负,武磊刚刚代表国足参赛,本场能否保持最佳状态仍是未知数。

亚洲指数方面,主队让半球高水初盘给予了埃瓦尔一定的支持,但是从水位来说,西班牙人并没有被低看,要知道,以往双方最近10场比赛交锋主队取得了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占据上风,基本面来说,客场战绩不佳的西班牙人拉力有限,主队水位还是过于丰厚。

亚盘推荐:西班牙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02) 埃瓦尔(174) 西班牙人(4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