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万特 VS 埃瓦尔

时间:2019-09-21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莱万特vs埃瓦尔   09-21 22:00

西班牙老牌球队莱万特在几经周折的情况下终于返回西甲,上赛季球队面前实现了保级的目标,但是上赛季这支球队狂丢66球,是整个联赛最多的球队之一,本赛季球队面对的保级压力仍然很大。从本赛季来说,他们的客场遭遇连败,不过主场方面,莱万特则是连续取得了胜利。

上赛季积42分位列联赛第12位的埃瓦尔是有名的西甲中游老油条球队。上赛季他们打入46球的同时防守端丢了50球,看得出来,球队的防守端制约了他们的发展空间。本赛季,球队主力后腰霍尔丹被塞维利亚1500万欧元挖走,锋线上的日本老将乾贵士也没有能够帮助他们摆脱窘境。

在亚洲指数方面,主队让半球上盘中水,后市已经调整为主队让平半上盘中高水。双方此前的状态对比,主队主场取得了全胜的局面,面对皇家马德里,他们也是1球小负而已。而客队的防守不稳是他们的最大软肋,目前一胜难求的情况下,拉力有限的他们却引起了主队的退盘,此役埃瓦尔有望爆冷。

亚盘推荐:埃瓦尔 比分推荐:0:0/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32) 埃瓦尔(177) 莱万特(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