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都灵 VS AC米兰

时间:2019-09-26 1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意甲

比赛球队:都灵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09-27 03:00

上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的传统中游球队都灵取得了第7名的佳绩,这使得他们有机会参加欧联杯资格赛,不过最终他们在最后一轮遗憾不敌狼队,无缘欧洲赛场。不过从国内联赛的实力对比来说,拥有意大利国脚前锋贝罗蒂、法尔克和扎扎等顶级球员的都灵还是在整体上,属于中上游。

而客队AC米兰队如今早已没有了欧洲足坛的豪门的气质。上赛季球队只取得了第5位,最终无缘欧冠的他们还因为财政问题而被欧足联处罚。虽然没有遭到进一步惩罚,但是还是因此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本赛季的欧联杯。本赛季开始之后,主帅詹保罗的带队思路也是饱受争议,目前米兰在输掉了德比之后士气低迷。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盘低水,后期水位进一步下滑,主队得到了支持,但是澳彩公司的客胜赔却异常低,AC米兰没有被低看。主队此前和米兰交锋取得了1胜5平4负,其中主场1胜3平不落下风,上一轮米兰德比之后,AC米兰形象大跌,此役他们有望低调中赢盘。

亚盘推荐:AC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1063) 盘口分析(10073) 都灵(3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