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贝蒂斯 VS 埃瓦尔

时间:2019-10-04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10-5 03:00  皇家贝蒂斯 VS 埃瓦尔

昔日欧战区球队皇家贝蒂斯本赛季失去了往日劲旅的形象,球队曾经能够做到通杀西超三强,不过目前他们却在本赛季只位列第15位,需要为了争取保级资格而挣扎。从此前的情况来看,在功勋主帅离队之后,新任主帅鲁比并没有很好捏合新援博尔哈和费基尔的组合,而本赛季,球队的中场核心阿根廷人洛赛尔索最终离队也对他们产生了影响。

埃瓦尔堪称是西甲有名的神经刀球队,他们上赛季积42分位列联赛第12位,打入46球的同时防守端丢了50球,丢球数堪称西甲最多的球队之一。而本赛季他们在主力后腰霍尔丹被塞维利亚1500万欧元挖走的情况下实力受损,此前埃瓦尔曾经一度位列垫底的尴尬境地,好在两连胜之后他们已经回到中游。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半球上盘高水,目前上盘高水水位非常坚挺。上一轮联赛,皇家贝蒂斯尴尬被比利亚雷亚尔5-1血洗,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居然能让半球且给高水,说明了机构对于他们的担心。要知道,客队埃瓦尔面对贝蒂斯往绩不落下风,在他们取得了两连胜的情况下,机构对于主队应该是真实看好。

亚盘推荐:皇家贝蒂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16) 皇家贝蒂斯(275) 埃瓦尔(1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