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白俄罗斯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19-10-10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11 00:00 欧预赛  白俄罗斯vs爱沙尼亚

主队白俄罗斯目前位列国际足联第82位,整体属于欧洲中下游球队,此前他们已经很多届比赛没有过任何的出线机会,本次预选赛仍然不例外。此前,白俄罗斯在本次大赛中遭遇了连续的失利,除了客场2-1击败爱沙尼亚之外,他们实在是力不从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支球队基本没有了出线的希望,但是从以往的比赛的情况来说,白俄罗斯即便在面对荷兰和德国这样的超级强队的时候也表现出了一定的顽强斗志,丝毫没有出现崩盘的现象,而他们此前也曾经1-1逼平过全主力出战的冠军球队法国队,也是一支有韧性的球队。

世界排名第102位的爱沙尼亚队堪称欧洲足坛的鱼腩球队之一,此前他们目前欧预赛5轮比赛当中居然尚未取得一分,可见这支球队的确就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从爱沙尼亚队此前主客场情况来说,丝毫没有看出他们的主场优势,此前他们甚至在自己的主场已经遭到了三连败的打击,而客场球队更是曾经遭到了本小组巨无霸德国队的8-0的一次大屠杀,可谓颜面扫地。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上盘中低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升水为主让一球上盘中水,下盘得到了一定的关注。往绩交锋方面,主队最近2次面对客队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打入4球丢掉了1球,下盘降水给了主队更好的保护,看好白俄罗斯主场称雄。

亚盘推荐:白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46) 白俄罗斯(45) 爱沙尼亚(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