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比郡vs雷丁

时间:2020-09-12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联赛:英冠

  比赛时间:2020/09/12 22:00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10点,英冠德比郡主场迎战雷丁,上赛季两队积分相差不多,本场新赛季第一战,对谁来说都不会太容易。

  【德比郡】

  德比郡上赛季以17胜13平1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0,成绩有所下滑,这和阵容实力下降有一定关系,主场11胜8平4负胜率接近50%,算是比较稳定的发挥。球队上赛季末段后6轮只赢1场,主场更是1平2负表现糟糕,再加上热身赛以及英联杯面对低级别的巴洛都没能赢球,整体状态非常低迷。球队后防线的博格尔以及马克斯都转会去到谢菲尔德联,续租了布莱顿后卫克拉克,签下了维冈竞技门将马绍尔和后卫拜恩。

  【雷丁】

  雷丁上赛季以15胜11平20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4位,客场8胜7平8负表现还算不错,球队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只输给了热刺,和葡超球队朴迪莫伦斯打平可以说明球队状态还不错,球队新赛季聘请了此前马竞旧将保诺维奇为主教练,此前他是美职业芝加哥火焰的教练。阵容上球队买断了利物浦中场埃里亚斯,签下了谢斯伯利中场劳伦特,老将查理-亚当,布莱克特,冈特等人离队。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半球接受买入,相比上赛季对阵有所高开,在目前德比郡连战不胜,雷丁状态更好的情况下,这个半球指数对于德比郡还是比较有倾向性的,目前的优势搭配高赔付也是阻上诱下的一个作用,在客队不乏看点的情况下,这个让步德比郡值得一试

  方向参考:德比郡

  竞彩: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德比郡vs雷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