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雷根斯堡vs纽伦堡

时间:2020-09-18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根斯堡vs纽伦堡

  2020/2021 德乙

  比赛时间:2020-09-19 星期六 00:30

  北京时间09月19日00:30,2020/2021德乙第1轮,雷根斯堡主场不轻易缴械,纽伦堡历史交锋占优。

  【雷根斯堡】

  主队雷根斯堡上赛季德乙34轮赛罢积43分排在第12名,整体表现一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雷根斯堡主场成绩不俗,上赛季联赛主场取得8胜4平5负的成绩,不败率高达70%。本场比赛对球队不利的是交锋往绩,雷根斯堡在与纽伦堡最近的5次交锋中均未能获胜,本场比赛心理上处于劣势。

  【纽伦堡】

  客队纽伦堡降入德乙后主力流失严重,上赛季德乙34轮赛罢积37分排名倒数第3,最终在保级附加赛中淘汰因戈尔施塔特才得以保级成功。由于战术风格大开大合,纽伦堡在防守方面饱受诟病,上赛季共丢掉58球,是德乙失球数并列第2多的球队,在最近进行的德国杯中,纽伦堡一战丢掉3球,后防表现没有多少改善。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2.20附近,后市暂无太大变化。纽伦堡实力与声望占优,客胜奖金定在2.20附近略偏高,但仍在合理区间,机构对客队并非一点支持全无。主胜方面,主胜奖金普遍在3.00以下,机构对主队防范意图较重,本场比赛主队有失球风险。

  2、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高奖起步,在今年8月份进行的热身赛中,纽伦堡客让半球最终1-0小胜雷根斯堡。如此来看,本场比赛客让平半高奖不算给力,截止目前也不做修正的情况下,并不利好客队取胜,本场比赛雷根斯堡或有机会击退对手。

  指数参考:雷根斯堡+0.25

  竞彩参考(+1):胜(1.52 3.95 4.4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雷根斯堡vs纽伦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