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克宁顿vs布莱克浦

时间:2020-10-06 16: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克宁顿vs布莱克浦

  2020英锦标赛

  比赛时间:2020-10-07 02: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10月07日02点00分,20-21赛季英锦标赛分组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布莱克浦将前往客场与阿克宁顿展开较量。布莱克浦近期在联赛当中遭遇两连败,本次转战英锦赛赛场,他们能否取得反弹?

  【数据解读】

  1、阿克宁顿在英甲赛场上实力并不算强,上季他们只是以10胜10平15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7,其中得失球比例为47-53,防守较为薄弱,这也是阻碍他们进步的绊脚石。

  2、新赛季阿克宁顿的战斗力相对要强一些,此前4轮比赛,球队2胜2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位,而在英锦赛首轮小组赛当中,他们更是以7-0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3、布莱克浦上季排名英甲第13,本赛季他们的状态更为低迷,目前4轮联赛战罢,他们仅仅拿到1胜3负的成绩,以3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而英锦赛首轮主场面对英议联球队,他们也没能拿下对手。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各大机构开出的是平手的让步,目前客队一方指数相对较高,阿克宁顿虽然在此前与客队的交锋当中不占优势,但是他们近期在各条战线上的良好表现仍不容忽视,上轮比赛,球队就在客场2-1力克AFC温布尔登。而布莱克浦当前攻守失衡的局面较为突出,此前2轮客场比赛下来,球队一球未入,而后防则是场场都有失球记录,本场比赛阿克宁顿有望取得锦标赛两连胜。

  竞彩参考:3、1(2.72 3.20 2.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阿克宁顿vs布莱克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