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卡迪斯

时间:2020-11-07 2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德里竞技vs卡迪斯

  联赛:西甲

  比赛时间:2020/11/08 04:00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卡迪斯,马竞刚刚踢完欧冠面对客场非常强势的卡迪斯能否取胜?

  【马德里竞技】

  马竞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少赛两轮排在第四位。周中欧冠比赛球队作客1:1被莫斯科火车头逼平,面对拼抢凶狠,身形高大的对手,苏亚雷斯的支点作用被瓦解,没能形成太多有效的进攻。目前队内迭戈科斯塔和卡拉斯科依然有伤在身,本场缺阵。锋线上继续起用苏亚雷斯和菲利克斯的组合,新援托雷拉将有望首发。

  【卡迪斯】

  卡迪斯目前以4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5位,客场4战全胜,其中包括客胜皇马客胜毕巴都是非常有含金量的比赛,4个客场打进6球保持零失球,这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上轮联赛球队作客2:0击败埃瓦尔,已经连续三轮没有丢球。反观球队主场成绩倒是略显逊色。上轮球队中场马里因伤下场,本场缺阵。卡赛伦和洛佩斯已经伤愈。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1.25数据接受买入,后市主队奖金加大,对于马竞获胜的期待减弱,不过通过观察发现,马竞连续作战,主场大胜场次并不多。而卡迪斯4场全胜,包括击败皇马等硬仗,实力不容小觑,目前数据不会大败的卡迪斯估计会给大众不少安全感结合竞彩数据,马竞让胜在2.25的位置,还是起到了一定提防作用。而让负的2.78结合卡迪斯客场全胜的战绩来看,是更容易得到的一个高奖金的状态,所以我认为打出并不容易,所以综合来看,还是相信马竞为好。

  方向参考:马竞-1.25

  竞彩参考: 让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卡迪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