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热那亚vs帕尔马

时间:2020-11-30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那亚vs帕尔马

  赛事:意甲第9轮

  时间:12-01 03:45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03:45,意甲第9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热那亚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帕尔马队的挑战,球队能否依靠主场之利全取3分呢?

  【热那亚队基本面分析】

  热那亚队的实力只能算是处于联赛中下游的位置,球队在本赛季联赛目前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球队在前8轮比赛战罢也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上一轮在客场0-1不敌乌迪内斯队后,球队已经连续7场不胜,只是取得了2平5负的低迷成绩,球队上下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球队的士气,8轮的比赛是丢足了16球,场均丢球数是达到了2球,可见这支球队的防守是有多么糟糕。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门将佩林红牌停赛,主力前锋皮亚察、主力中场卡萨诺、主力后卫扎帕科斯塔以及克里希托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这对于球队的攻守实力是有一定的影响。

  【帕尔马队基本面分析】

  帕尔马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同样不佳,在联赛8轮战罢是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成绩排在第17名的位置,球队上一轮在客场0-3完败于罗马队后,球队是已经连续5场不胜,只是取得了3平2负的成绩。本赛季在客场的成绩更为糟糕,在近4个客场只是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4场比赛丢足了12球,场均的丢球数是达到3.0球,球队的攻防表现更为低迷。对于球队的好消息在于,目前帕尔马队的伤病情况是十分良好的,除了主力后卫佩泽拉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球员皆可先发出战,此役做客热那亚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综合分析】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历史上来看,帕尔马队的优势是十分明显,近四次在联赛交手是全部取胜,上赛季两回合总比分9-2大胜对手。此役再次交手,亚指的初始数据是以双方平手搭配均奖金的数据起步,随着数据的不断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处于热那亚平手中低奖金的区间,在帕尔马客场成绩如此低迷的情况下,热那亚主场无法做出让步,可见机构对于热那亚队并不待见。竞彩开出的主胜概率是达到了2.25,这与亚指的数据比较匹配。所以本场比赛无论是在基本面上还是在数据上,都是客不败的格局。

  竞彩参考:平、负

  数据参考:帕尔马-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热那亚vs帕尔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