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莱顿vs南安普顿

时间:2020-12-07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顿vs南安普顿

  赛事:英超第11轮

  时间:12-08 04:00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4:00,英超第11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本赛季主场一胜难求的布莱顿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南安普顿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捍卫主场不败荣誉呢?

  【布莱顿队基本面分析】

  布莱顿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较为一般的,在联赛10轮战罢是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成绩排在第16名的位置,球队目前在主场是一胜难求,联赛前5个主场是取得了3平2负的低迷成绩。好在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有回暖的趋势,上一轮在主场是1-1战平利物浦队,连续3轮比赛是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门将沃顿、主力中场球员拉拉纳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此外球队的主力前锋莫派也是处于伤疑的状态,整体来看,对于球队的实力是有一定的影响。

  【南安普顿队基本面分析】

  南安普顿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在联赛10轮战罢是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成绩排在第8名,此役只要取胜就能够超越曼联队跃居积分榜第5的位置,在战意上而言,是相当强烈的。球队上一轮在主场面对曼城队的比赛中,球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是被曼联队完成了3球逆转,联赛7轮不败的出色战绩也就此被终结。从当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头号射手英斯是因伤继续缺席,主力中场雷蒙德也是处于伤疑的状态,整体来看,球队在锋线的进攻实力是有些受挫。

  【综合分析】

  从两队过往的交锋战绩上来看,布莱顿队是处于明显的下风,在最近4次的交手中只是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此役布莱顿队坐镇主场,南安普顿队客场出击。初始数据是以主队平手中奖金数的数据起步,随着奖金数的不断深入后,即时数据是来到了平手低奖的姿态,走势对于主队有一定的支持。竞彩本场给出布莱顿队主胜的数据是在2.27,南安普顿队客胜的数据是在2.62,这与亚指给出的数据基本上是匹配的。南安普顿上一场被逆转,士气严重受损,加上头号射手继续缺席,此役做客恐怕很难拿下3分,本场为保级而战的布莱顿队有望保平争胜。 

  竞彩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布莱顿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布莱顿vs南安普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