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希腊超 1-24 01:00 拉米亚 VS 塞萨洛尼基

时间:2020-01-23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历史交锋:
两队此前5场交锋拉米亚全部输球,塞萨洛尼基取得了13球同时保持了零封对手,本赛季首回合,拉米亚被对手3-0击败。

主队信息:
希腊超级联赛球队拉米亚本赛季战绩惨淡,他们仅仅取得了5胜8平6负,目前仅仅积23分位列整个希超第10,此前战绩不佳的他们好不容易摆脱了深陷降级区的局面,但是最近一轮比赛,球队和帕纳多里高斯1-1战成平手,已经连续三轮未尝一胜,再一次遭遇了麻烦。

客队信息:
上一轮主场3-1击败了特里波利海星之后,希腊超级联赛卫冕冠军塞萨洛尼基本赛季已经取得了14胜4平1负的出色战绩,但是这支球队却因为4分的差距仍然落后奥林匹亚科斯而屈居联赛次席。最近10场比赛,塞萨洛尼基则是8胜1平1负,最近4场比赛,球队全部获胜,打入11球只丢2球。

综合分析:
此前的联赛比赛表现来说,拉米亚战绩不稳,但是主场战斗力尚可,特别是最近5个主场比赛,球队只输掉了一场,而客队塞萨洛尼基贵为卫冕冠军,目前整体非常出色的情况下仍然需要面对奥林匹亚科斯的竞争,每一分都不能轻易失去,在塞萨洛尼基往绩战绩绝对上风的情况下,目前亚洲指数方面拉米亚受让1.25上盘低水已经调整为上盘中水,对于塞萨洛尼基不利。

本场推荐:拉米亚+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465) 塞萨洛尼基(67) 希腊超1-2401(1) 00拉米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