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华奇巴托vs帕莱斯蒂诺

时间:2021-02-11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华奇巴托vs帕莱斯蒂诺

  2021智利甲 

  比赛时间:2021-02-12 08:0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02月12日08点00分,20-21智利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帕莱斯蒂诺将前往客场与华奇巴托展开较量。华奇巴托本季主场表现强势,本轮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帕莱斯蒂诺,他们能否全身而退?

  【华奇巴托数据解读】

  1、华奇巴托本赛季的成绩只是一般,主强客弱的走势颇为鲜明的情况下,球队整体积分难以提高,战罢了32轮,球队以12胜7平13负积43分的成绩排名第9位,目前还有争取南球杯资格的可能。

  2、此前10次主场面对帕莱斯蒂诺,华奇巴托仅是取得2胜3平5负的成绩,在实力上处于下风。

  【帕莱斯蒂诺数据解读】

  1、帕莱斯蒂诺这支球队有在智利甲联赛中有一定的底蕴,本赛季他们的联赛表现也不差,目前联赛战罢了32轮,他们取得14胜8平10负的成绩,以50分排名第4。

  2、随着联赛接近尾声,帕莱斯蒂诺也加快了抢分的步伐,在上轮比赛客场3-1轻取维尼亚德马埃弗顿后,他们取得联赛三连胜。

  【综合分析】

  上季帕莱斯蒂诺曾在客场2-0击败过华奇巴托,且近期他们的客场还处在两连胜的局面当中,不过本场之战,球队未必有全取三分的能力。一方面,针对这场比赛,亚洲数据当前开出的仅是客队让平半的让步,让球较浅,对客队信心指数欠缺;另一方面,华奇巴托的主场也不是软柿子,当前他们9胜5平2负的主场成绩很是让人满意,本轮自有能力和客队周旋,本场比赛华奇巴托有望在自己的主场保平争胜。

  数据建议:华奇巴托+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华奇巴托vs帕莱斯蒂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