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昂vs雷恩

时间:2021-03-03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昂vs雷恩

  联赛:法甲

  比赛时间:2021-03-04 星期四 2:00

  北京时间03月04日2:00,法甲第28轮较量,由里昂对战雷恩。里昂进攻火力强,而且近期状态尚算稳定,不过他们近3次主场面对雷恩全败,而雷恩目前正处于4连败的颓势,本场能否反弹呢?

  基本面分析:

  里昂上赛季属于中上游球队,在新赛季他们依然取得一定的进步,球队目前27轮过后取得16胜8平3负的战绩,以56分排名联赛榜的第3位,身前有57分的大巴黎,身后有55分的摩纳哥,欧冠争夺战相当激烈,然而球队的优势是强劲的火力,本赛季总进球数高达55球,是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球队,球队过去8场各项赛事每场都有进球,上轮作客逼平马赛。

  雷恩在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最终排名联赛榜的第3位,但是在本赛季中球队的稍微有所退步,球队至今26轮战罢仅取得10胜8平8负的战绩,以3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9位,争夺欧战机会有难度,球队退步的原因是进攻能力弱,目前总进球数只有33球,而且近期的状态一直处于低迷时期,至今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当中有5场遭遇败仗。

  综合分析:

  在过往10次交锋中,里昂收录3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近4次主场交锋甚至是全败,在心理上并没有优势,不过球队近况更出色,过去7场法甲联赛拿下5场胜仗,相比之下,雷恩目前则是4连败,亚洲数据初始为里昂作出-0.5低位起步,较早上调至-1高位,对里昂有明显的防范意思,与两队基本面差距相吻合,北单数据方面,直接作出了-1的玩法,主胜SP低至3.80,而且目前还有下调的趋势,毕竟无论战意还是实力,里昂都更胜一筹,本轮坐拥主场理应高看一线。

  亚洲数据参考:里昂-1

  北单参考:(-1)胜平(3.80 6.74 1.69)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里昂vs雷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