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莱克浦vs彼得堡联

时间:2021-03-23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克浦vs彼得堡联

  2020/2021 英甲 第29轮

  比赛时间:2021-03-24 星期三 03:00

  北京时间03月24日03:00,2020/2021英甲第29轮,布莱克浦状态出色,彼得堡联火力十足。

  【布莱克浦】

  布莱克浦是英甲中上游球队,上赛季位列联赛第13,本赛季以15胜8平10负的成绩积53分排在第10名。上场比赛布莱克浦客场2-0击败牛津联队,联赛不败场次达到9场,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布莱克浦主场已经连续收获4场平局,主场争胜势头不足。

  【彼得堡联】

  彼得堡联是英甲上游球队,上赛季位列联赛第6,本赛季以20胜6平9负的成绩积66分排在第2名。由于只领先第3名桑德兰2分,彼得堡联仍难以放松,抢分欲望强烈。历史交手方面,彼得堡联最近两次对阵布莱克浦均未能取胜,交锋往绩处于劣势。进攻方面,彼得堡联本赛季已取得57粒进球,是英甲火力第2强的球队。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67 2.95 2.30的数据组合,客胜数据定在2.30对客队有所支持。对位的主胜数据定在2.67的高位,对近期取得9轮不败成绩的布莱克浦较为不利。

  2、亚洲数据普遍以平手起步,客胜数据定在低位。主队布莱克浦近9轮不败,客队彼得堡联上场比赛被罗奇代尔逼平,连续3个客场不胜。从近况来看,布莱克浦占据优势,并且球队还拥有主场之利,本场比赛平手搭配主队高位数据,对布莱克浦防范意图不大,不利于他们取胜,我认为客队彼得堡联更有希望反客为主。

  亚洲数据参考:彼得堡联-0

  竞彩参考:平/负(2.67 2.95 2.3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布莱克浦vs彼得堡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